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慧慈紅唇笑臉悼豬哥亮 好友緩頰「她很單純」

慧慈昨頂著紅唇背著紅色包包赴靈堂悼念豬哥亮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慧慈昨赴豬哥亮靈堂弔唁,不僅嘻皮笑臉,甚至畫上大紅唇、背著紅色包包。過去和豬哥亮毫無瓜葛的他,一開口竟說:「希望他下輩子投胎到有錢人家裡。」慘遭網友圍剿「炒新聞刷存在感」,而好友「好娜姬」坦言當時有力阻她不要去,不料她真的到場,但也替好友發聲「其實她是很單純善良的,根本沒想那麼多,就是很單純的想去就去了。」

好娜姬(左)澄清慧慈(右)其實很單純,弔唁豬哥亮的本意絕不是炒新聞。(翻攝自好娜姬臉書)

慧慈昨天下午現身豬哥亮靈堂震驚全場,也讓大家不解到底去幹嘛?她更脫稿回應「從小看豬哥亮錄影帶長大」,遭網友痛批根本是刷存在感。和慧慈一路相扶相持的好娜姬透露,看到慧慈在打扮一身紅,又在鏡頭前嘻皮笑臉讓她很無奈,但也表示慧慈因為腦膜炎的關係想法比較不一樣,「她去的本意真的不是炒新聞刷存在感,而是她真的不知道這樣去是會讓人反感」,澄清她的本意絕不是炒新聞,只是單純想去就去了。

此外,好娜姬也提到慧慈曾因通告太少沒收入,一度想吃安眠藥自殺,雖然好娜姬極力幫慧慈想賺錢方法,卻頻頻遭對方拒絕,讓她無奈直喊「有時想幫她都不知道怎麼幫。」雖然如此,她還是心疼慧慈飽受網友痛罵,除了替她發聲外,也向她喊話「希望以後她自己能想通」。

好娜姬全文。(翻攝自好娜姬臉書)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