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遭黃秋生閹割 日男星「對不起日本」息影

船木一輝在片中演日本軍官慘遭閹割。(華映提供)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港片《失眠》由《人肉叉燒包》血腥組合黃秋生、導演邱禮濤再度聯手,挑戰觀影極限被列「超限制級」;雖在香港票房開出紅盤,卻傳出因為部份橋段太血腥,讓參與演出的日男星船木一輝身心受創,去年對外宣稱「健康因素」息影,但其實是走不出拍片時的陰影。

《失眠》當中,黃秋生扮演醫學院教授林惜家,專門研究可以讓人類長時間不需要睡眠的方法。一天,他的前女友丘夢熙突然現身求助,因其家人患上失眠症又具攻擊性,林惜家因而開始連串的恐怖實驗,但離奇狀況不斷發生在丘夢熙身上,就連林惜家也漸漸走火入魔....而原來這一切還牽涉到45年前,「香港日佔時期」孿生姐妹侯文媛和侯文禎的一宗倫常慘案!

港片《失眠》挑戰觀影極限。(華映提供)

電影中為描述巨大惡念引發的報應,畫面相當血腥,還有撕人皮,鋸頭骨,取人腦、斬頭顱等。據報導,船木一輝在片中演日本軍人卻慘遭閹割。《香港01》報導他其實一開始沒有看到這個部份在劇本中出現,演出後因而有陰影,甚至覺得「愧對日本」,還希望未來要朝亞洲發展的日星,要多注意角色內容。報導中提到船木有一篇長達4500字的告白文,中間提到:「我最後的工作是拍一部香港恐怖片(即《失眠》),當初會接演,是因為覺得不是戰爭片,在恐怖片演出奸角無所謂,但真正開拍第一場戲時,就覺得作為日本人,是不應該這樣做的.....」。

※《失眠》前導預告(影片擷取自YouTue,如遭移除請見諒。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