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巨石強森搭檔湯姆漢克 宣告2020選總統!

巨石強森(左)與湯姆漢克(右)搞笑在《週六夜現場》42季最終回中,表明要攜手競選2020年的總統大位。(翻攝自BuzzFeed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自從身為政治素人的川普在去年美國總統大選爆冷當選後,引爆全美反川普人士的抗議潮,不少好萊塢明星此後也都不斷發聲說要參與政治,來表達對川普的不滿;其中,摔角選手出身的好萊塢男星巨石強森,也被問過會不會考慮4年後來競選總統,沒想到他竟大方回應:「不排除任何可能」,加上有阿諾史瓦辛格藝壇轉戰政壇的例子在前,讓人覺得可能真的有譜。而在美國當地20日晚間播出的熱門綜藝節目《週六夜現場》(SNL)上,巨石強森就在當中與影帝湯姆漢克馬上搞笑組成了正副手,還放話決定共同在2020年參選!

巨石強森(左)與凱蒂佩芮(右)等大咖明星都是本集《週六夜現場》的參與嘉賓。(翻攝自SNL臉書)

《週六夜現場》在美國當地時間20日,播出了第42季的最終篇,現場除了該季固定班底外,更是眾星雲集,連巨石強森、湯姆漢克、凱蒂佩芮、思嘉喬安森等大咖明星也一同加入來與觀眾告別本季,其中身為主持人的巨石強森,就趁這個機會開玩笑宣稱自己已經決定要競選2020年的美國總統,說道:「我想要一次說清楚,我將會參加,在今晚的一開始,我宣布決定競選下一屆美國總統」,瞬間引發台下觀眾熱烈的尖叫與鼓掌聲。

巨石強森(左)先前早就已經透露不排除選總統一事,這次在《週六夜現場》42季最終回中他更是直接開玩笑表明要選。(翻攝自Hollywood Reporter)

在本季節目中以靠著惡搞扮成川普的男星亞歷鮑德溫,就毛遂自薦表示想與巨石強森一同參選,不過其他主持人們則大推湯姆漢克才是最適合巨石強森的搭檔,湯姆漢克也欣然跟著一起開玩笑表示:「我無法拒絕這個機會,事實就是美國真的需要我們,我曾演過2部飛機墜毀的電影,但人們仍期待在飛行途中見到我」,逗笑所有人。而為了證明2人真的有能力獲得群眾支持,還為目標族群進行了分配,過去曾演過10多部二戰電影的湯姆漢克,就決定主攻年長者,而演出不少夯片的巨石強森就自然而然準備搶佔年輕族群的票倉,巨石強森更自信滿滿地表示:「過去我從未考慮過選總統,完全不認為自己有那個資格,但現在我卻擔心我太有資格了」,湯姆漢克聽了也附和:「看來我們真的得來選了!」

via GIPHY

巨石強森(左)與湯姆漢克(右)不只已經訂好參選的作戰計畫,節目方還特別為他們製作決戰2020的布條,引發爆笑。(翻攝自SNL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