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太陽的後裔》的她結婚 宋仲基義氣待到結束

宋仲基昨參加《太陽的後裔》化妝師的婚禮,義氣待完整場。(左:翻攝自微博,右:STARDAILYNEWS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男星宋仲基自從演出《太陽的後裔》中帥氣又深情的「劉大尉」後,在亞洲人氣暴漲成為「國民老公」,但他並沒有因為名氣的上升而有大頭症,而是更加謙遜並更照顧身邊的朋友。近日《太陽的後裔》的化妝師結婚,宋仲基不僅抽空排出空檔參加,且相當有義氣從頭待到尾。

宋仲基穿著輕便的襯衫和牛仔褲,開心的和友人談笑。(翻攝自微博)

據南韓媒體《OSEN》報導,宋仲基在拍戲期間就和該女化妝師成為好友,雙方在殺青後仍保持聯絡,昨天是女方的大喜之日,他特地親自到場祝賀,但為了不搶鋒頭,他不刻意盛裝打扮,而是穿上條紋襯衫和牛仔褲,輕便卻不失禮;他在會場看起來相當自在,在新娘出場後給予對方熱烈掌聲,相當投入在婚禮的氛圍中。據圈內人士表示,一般藝人會因公眾人物身分,怕太多人矚目或來互動而感到不自在,通常僅會獻花籃致意,但宋仲基人到現場還待到結束,讓粉絲大讚:「超有義氣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