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春花望露》情侶檔12月結婚! 文汶甜嫁吳皓昇

文汶和吳皓昇愛情長跑8年,預計在今年12月舉辦婚禮。(翻攝自文汶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民視八點檔《春花望露》演員文汶和吳皓昇因拍攝《懷玉傳奇千金媽祖》相識並陷入熱戀,愛情長跑8年感情相當穩定。去年10月吳皓昇藉著文汶生日時,拿出戒指告白「你願意當永遠的吳太太嗎?」求婚成功,而小倆口今宣布預計在12月舉辦婚禮,廣獲外界祝福。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文汶雖在去年點頭嫁給吳皓昇,小倆口卻因拍攝《春花望露》抽不出時間,而屬猴的文汶原本希望能生個猴寶寶,也因此作罷。她透露,前陣子有特別找算命師看命盤、挑日子,最後決定在12月舉辦婚禮,此外,她也在臉書寫下「告別單身,就此幸福美滿」,難掩興奮心情,至於確切日期則要看宴客的時間地點才能確定。

吳皓昇去年10月向文汶求婚成功,卻因工作繁忙來不及生猴寶寶。(翻攝自文汶臉書)

文汶過去因演出《風水世家》中的小三張佩琪人知名度大開,在戲裡也大多飾演壞女人角色,她表示演出時常常需要大吼大叫,讓同劇演員蘇晏霈、陳昭榮等笑稱「哪來的瘋子啊!」而一路演過小三、瘋女,她坦言因為情緒起伏太大搞得身心俱疲,太累的時後就會到吳皓昇向她求婚的景觀餐廳放空自己,言語中流露出滿滿愛意。

文汶坦言拍戲太累時會到吳皓生求婚的餐廳放空自己。(翻攝自文汶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