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信16歲長腿女兒曝光 被喊「岳父」回嗆「靠X」

信演唱會,女兒鋼琴伴奏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「信」蘇見信今晚二度在小巨蛋開唱,16歲的女兒「小丸子」睽違10年後,第二次和老爸公開同台,擔任鋼琴伴奏,面對女兒的琴藝,信顯然相當驕傲,但他也說:「我現在心情也是很複雜,她現在彈給我聽,以後就要彈給她男朋友聽。」

信演唱會,女兒鋼琴伴奏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沒想到小丸子下台後,觀眾席果然冒出有人喊「岳父」的聲音,信聽到後,當著近萬人面前秒回:「靠邀,誰叫岳父,什麼態度!」讓歌迷全都笑翻。

信演唱會,女兒鋼琴伴奏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信16前和張鈺凰未婚生女,誕下小丸子,小丸子遺傳到信的修長身材,才16歲就擁有超過176公分的傲人身高及逆天長腿,她今也穿著膝上白色洋裝,將長腿表露無遺。當信在唱《暗藏後悔》、《錯了》時,由小丸子擔任鋼琴伴奏,而女兒彈鋼琴時,他也坐在女兒身邊,畫面相當溫馨。

信演唱會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