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太妍寶島首唱自評100分 放話下次開4場!

太妍記者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立妍/新北報導〕南韓夯團「少女時代」隊長太妍一連3天在台開唱,今下午她趁著開唱前舉辦記者會,此次太妍首度單槍匹馬撲台開個唱,3場演唱會1.5萬張門票在7分鐘秒殺,不少粉絲買不到票只能守在場外。太妍透露來台後聽到這個消息,自己也覺得很遺憾,希望能和更多人同樂,隨後發下豪語:「本來是開2場,因為反應很熱烈變3場,那下次是不是要開4場?」

太妍記者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昨演唱會上太妍向粉絲表示,「台灣是讓我得到很多力量的地方」,她受訪時稱:「從少女時代的演唱會,粉絲們就給我們很多驚喜,跨越語言向我們傳達很多事情,對我而言,台灣是很棒的地方,這3場演唱會也是我很重要的日子,我不會忘記這3天,會更努力表演!」被問到替昨晚的演唱會打幾分?太妍謙虛說:「我個人覺得昨天很棒,我50分,粉絲50分,加起來100分。」主持人阿娟拱太妍今天演唱會更賣力表演,讓分數爆表突破100分,她也笑回:「好啊!加油!」記者會結束前更甜笑向記者拜託,「請大家寫好一點的報導,照片也要挑美美的喔!」心情非常好。

太妍記者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