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宋仲基牌失靈!帥軋朴海鎮2分鐘 收視竟跌了

宋仲基變身銀行行員,客串韓劇《秘行要員》。(翻攝自TVREPORT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亞洲男神宋仲基為力挺《太陽的後裔》編劇金元碩的新劇《秘行要員》,特地於2月客串演出該劇扮銀行員,引發戲迷及媒體關注,昨晚宋仲基在第9集登場,飾演替「韓流明星呂雲光」朴誠雄辦理轉帳業務的銀行員,亮相約2分鐘、講了7句台詞,今收視率出爐,收視未升反降,從上集的4.0%下滑到2.9%,令人意外。

昨晚《秘行要員》釋出第10集預告,客串演出的南宮珉將在今晚登場。(翻攝自YouTube)

朴海鎮在《秘行要員》詮釋「幽靈情報員K」,為維護自由和真理,不計名譽、不惜隱姓埋名戰鬥。在昨晚播出的劇情中,他為了成功進入黑市拍賣會,在沒有資金後援的狀況下向朴誠雄借了美金500萬元,兩人為了將錢匯入指定戶頭,前往銀行轉帳,和客串銀行員的宋仲基同台軋戲約2分鐘。此外,南宮珉客串的部分將在今晚播出,將在劇中客串演員,並以名字《記得我愛你》中的反派角色「南圭萬」出現。

宋仲基客串《秘行要員》:

《秘行要員》第10集預告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