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巨石強森的第一次超刺激!在公園辦事糗被警察抓

巨石強森分享了自己破處的經歷,沒想到地點、過程及結果竟都十分「特殊」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由巨石強森以及柴克艾弗隆這2大肌肉棒子主演的新片《海灘救護隊》,將於下周正式在台上映,片中猛男辣妹與海灘的搭配,完全就是準備好要讓觀眾眼睛大吃冰淇淋。而巨石強森為了要宣傳新片,最近也接受了《ELLE》雜誌的專訪,聊到了他許多不為人知的另一面,他甚至分享了自己驚險十足卻又糗到不行的第一次,因為不只場所發生在公園這點很有趣,他竟然在「辦事」途中衰遭警方盤查、懷疑是襲擊女性的歹徒!

巨石強森(左)與柴克艾弗隆(右)在新片《海灘救護隊》中雙雙大秀健美好身材。(派拉蒙提供)

由於巨石強森一向都給人威猛性感的印象,因此《ELLE》雜誌在訪問中就主動向他詢問關於「破處」一事,問他有沒有什麼事情是他現在想起來是「不會再那樣做」的,沒想到竟還真的有,巨石強森先是開玩笑吹牛說:「呃,像是我不應該做得這麼好嗎?」不過接著就坦言:「我會希望當時不是在公園辦事,也沒有被警察抓」,驚呆眾人。

這番話讓記者聽完都驚嚇不已,直問巨石強森這是真的曾經發生過的事嗎,他就回答:「是的,我的朋友,首先我們就不應該選擇在公園裡做。」巨石強森補充,當時的狀況是在2人進行到一半時,突然一道強光就這樣照在他們身上,然後就聽到警察搖下車窗說:「女士,請問妳還好嗎?妳可以過來警車這邊嗎?」巨石強森當時的女友就只得穿好衣服,然後走到警車旁,沒想到又被警察問:「妳是被襲擊了嗎?」她只能哭笑不得地回答:「不,那是我男朋友。」巨石強森想起這段難堪的回憶時,仍直呼是一場惡夢,笑稱:「有的故事聽起來很美好,可惜我的不在它們之中」,如此特別的破處經歷,讓他根本想忘都忘不了。

巨石強森形容自己的「第一次」經歷根本是場惡夢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