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史上最美女屍」 周宇柔看好入圍金鐘獎

周宇柔在公視人生劇場《本願路》演技備受肯定。(多大整合行銷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周宇柔外型甜美,拍攝過不少廣告作品,今年是她的轉運年,不但演出邀約不斷,她在公視人生劇場《本願路》中,飾演有著極為多重思維的偏執女,角色相當具挑戰性,還被推舉角逐今年的金鐘獎「最佳女主角」與「最佳新人」兩項入圍獎項。

周宇柔在公視人生劇場《本願路》演技備受肯定。(多大整合行銷提供)周宇柔在公視人生劇場《本願路》演技備受肯定。(多大整合行銷提供)

周宇柔心懷感恩,她不好意思地說:「只是提報而已,連是否能入圍都還是未知數,但是能被提報,對我來說就已經是被認可,是很大的鼓勵了。」她在戲裡飾演女屍,被粉絲大讚是「史上最美女屍」,因為外貌清純可人,有劇場也甜姐兒封號。周宇柔最喜歡挑戰沒演過的角色,為戲可以不顧形象的她,不怕為戲犧牲,只怕沒戲拍,她的入行宣言是:「要我為戲扮老、扮醜、扮傻、扮鬼、演白癡、演賤婢我都會全力以赴,誓以演技贏得封后肯定。」 

目前忙著舞台劇公演彩排的周宇柔,認真又虛心求教的態度,贏得表演工作坊總監丁乃箏的肯定,丁乃箏向周宇柔的經紀人表示,她在周宇柔身上,看到當年初入行的自己,認真、執著、不畏困境,只一昧的朝著標竿往前衝的毅力,所以她才會想提攜她成為劇場的硬底子演員,希望能藉由劇場的磨練,讓周宇柔能早日憑紮實的演技,成為真正的演員。

周宇柔在公視人生劇場《本願路》演技備受肯定。(多大整合行銷提供)周宇柔在公視人生劇場《本願路》演技備受肯定。(多大整合行銷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