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扮男爆帥 女粉絲自費追到國外

楊蒨時帥氣吸引女粉絲追求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楊蒨時在民視《台灣那麼旺》特別拋開以往的小女人氣息,改以帥氣造型現身,一身硬挺西裝,舉手投足展現瀟灑男人味,搭配舞蹈更是迷倒現場所有人,楊蒨時害羞表示現在超多女粉絲都主動說要追求她,她加碼爆料表示有次要出國表演,女粉絲更自費跟她一起出國,儘管兩人沒有火花,但也是成為很好的朋友。

莊振凱首次演唱國語歌。(民視提供)王建復載歌載舞。(民視提供)

演員王建復最近忙拍八點檔,一進棚錄影演唱,依舊人氣破表,這次在節目上演唱《要知道你的感覺》,讓評審老師林隆璇強調王建復太有電了,直說「如有女兒就要小心不要讓王建復靠近。」

另外歌手莊振凱這次突破以往,挑戰國語歌曲鄭中基的《你的眼睛背叛你的心》,雖然壓力就很大,但一開口演唱氣場驚人,評審老師也強調他雖然是台語歌手,但唱起國語歌曲卻一點也聽不出台味,評審周治平更稱讚「如果發國語唱片可能會超越許多線上歌手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