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神力女超人》能與《黑暗騎士》並列?影評盛讚是「DC最佳電影」

即將上映的《神力女超人》已經在歐美舉辦完特映,影評人反應佳評如潮。(華納提供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去年DC推出了集結旗下2大知名超級英雄蝙蝠俠與超人進行大戰的電影《蝙蝠俠對超人:正義曙光》,沒想到上映後卻負評如潮,甚至連帶影響之後推出的《自殺突擊隊》,雖然票房方面表現尚可,但連2片都口碑都慘遭滑鐵盧確實影響了觀眾對於DC超級英雄電影的信心,連接下來能跟漫威《復仇者聯盟》抗衡的《正義聯盟》,都被不少人提前看衰。不過,這個情況現在很可能就要被扭轉了,因為即將上映的《神力女超人》日前在歐美舉辦了特映後,記者與影評人的反應都是一片好評,不僅有人大讚是「DC最佳電影」,甚至還有人認為足以跟克里斯多福諾蘭的《黑暗騎士》並列,佳評連連。

神力女超人(中)在去年上映的《蝙蝠俠對超人:正義曙光》中,幾乎搶掉蝙蝠俠(左)與超人(右)2大男主角的風頭。(翻攝自Movie Pilot)

神力女超人的魅力,其實早在去年的《蝙超》電影中就能發現,比起班艾佛列克的「蝙蝠俠」以及亨利卡維爾的「超人」,身為三巨頭中唯一女性的「神力女超人」蓋兒加朵所受到的關注度根本不輸2大男主角,打鬥場面更是精采絕倫,配上超殺主題曲根本讓人看了狂起雞皮疙瘩。雖然這中間曾有聲稱是片商華納兄弟前員工的人爆料,高層的錯誤決策導致《神力女超人》成了一場「大混亂」,已經徹底被毀了;不過現在影評們親自看完後,似乎並不這麼認為,即便影評網《爛番茄》上還未有評分,仍紛紛在推特大讚:「超乎想像」、「輕兒易舉登上DC最佳電影」、「完美、動人又刺激的超級英雄片」、「蓋兒加朵簡直棒呆,與克里斯潘恩產生的化學效應相當強大」,認為這樣精彩的好片,正是名聲有待拯救的DC擴展宇宙所需要的,讓觀眾看了更加期待本片的上映。

《神力女超人》一片被影評大讚是「DC最佳電影」,蓋兒加朵(右)與克里斯潘恩(左)在劇中產生的化學反應也受到熱烈關注。(華納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