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泰勒絲秘戀李安愛將 紅娘竟是艾瑪史東

泰勒絲(左)近日被爆和英國小鮮肉喬歐文(右)戀愛ing。(合成圖,美聯社、記者趙世勳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小天后泰勒絲去年高調認愛「邪神洛基」湯姆希德斯頓,不料卻因過度曝光造成壓力,戀情僅短短維持3個月就破局。空窗8個月後,泰勒絲近日和演出《比利●林恩的中場戰事》的英國小鮮肉喬歐文爆熱戀,傳出是影后艾瑪史東從中作媒,才讓原本毫無關係的2人牽上線。

泰勒絲和喬歐文的戀情是由艾瑪史東牽線。(路透)

喬歐文演出處女作《比利●林恩的中場戰事》後打開知名度,和艾瑪史東合作新片The Favourite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艾瑪牽線喬和泰勒絲相識,兩人進而擦出愛火。相較於過高調認愛,泰勒絲這次相當保護這次的戀情,和喬歐文交往數個月才曝光,有知情人士透露:「泰勒絲跟喬是來真的,這是一段很正經嚴肅的關係。」

不過,喬歐文的同學透露喬外型帥氣,在學校女人緣極佳,甚至有大票女生會主動「獻身」,但因為他認真投入表演,即使有許多女生倒追,卻從來沒有正牌女友,事業擺第一的他,幾乎已經到了「嫁給工作」的狂熱程度。

喬歐文拍攝李安《比利●林恩的中場戰事》。(雙喜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