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朴敘俊撇收視毒藥 《三流之路》談情金智媛被拱結婚

朴敘俊(右)、金智媛(左)因21公分的身高差,合比大愛心拍照時顯得有些不順。(KKTV提供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南韓男星朴敘俊以韓劇《魔女的戀愛》、《變身情人》嶄露頭角,前年在夯劇《她很漂亮》扮難忘初戀的傲嬌時尚雜誌主編,一舉晉升新生代人氣男神。但因前作《花郎:The Beginning》收視吃鱉,昨新劇《三流之路》舉辦記者會,朴敘俊被問到這次會拿出什麼絕招提升收視率?他表示:「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現場拍攝的氣氛,在拍《三流之路》時氣氛很好,可以演出這部戲非常幸福,希望可以做到最好。」對新戲十分有信心。

朴敘俊(右)酷酷的表情,伸手撫摩女主角金智媛(左)的頭。(KKTV提供)

朴敘俊在劇中飾演東山再起的跆拳道選手,特地苦心鑽研學習許多跆拳道動作,並且為戲健身,自信表示:「現在我的上半身線條非常精實好看,請大家一定要期待我在劇中的演出。」被問到收視公約時,金盛吳突然亂入表示,「如果收視率超過30%,朴敘俊、金智媛就結婚!如果收視低於30%,安宰洪、宋昰昀就結婚!反正他們在劇中認識這麼久了,也到了該結婚的時候」,引發全場爆笑。此時,朴敘俊則趕緊出聲打圓場,喊話只要收視破30%,就帶劇迷同遊釜山30%。

身高164公分的金智媛(左),站在185公分高的朴敘俊(右)身旁顯得小鳥依人。(KKTV提供)

此外,昨記者會上身高185公分高的朴敘俊與164公分的金智媛站在一起,也呈現了「最萌身高差」,由於兩人的「身高差」,導致他們合比大愛心拍照時顯得有些困難,即使朴敘俊彎腰配合金智媛仍宣告失敗,最後只好改比「小愛心」,意外成為活動的有趣插曲。《三流之路》將於23日起,每周二、三在KKTV上架最新一集。

朴敘俊(右)與金智媛(左)在戲內是歡喜冤家,兩人昨在記者會上因為身高差,改比「小愛心」意外搞笑。(翻攝自bnt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