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薰天天以淚洗面 簡宏霖不再當「零分律師」

李沛旭(左)、小薰在《只為你停留》配對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小薰在今(5/18)晚播出的三立、東森8點華劇《只為你停留》變成了淚人兒!拍攝這場哭戲時,她被稱根本就是水龍頭。不需要先培養情緒,小薰一上場便一把鼻涕一把淚,完全不顧美醜,令飾演媽媽的資深演員謝瓊煖看了,忍不住讚美女兒好會拍哭戲。

小薰(左)哭戲受謝瓊煖讚賞。(三立提供)

或許是小薰太入戲,戲拍完情緒未止,還在臉書寫:「開始要以淚洗面了,阿騰我需要你的肩膀!」李沛旭看後也前去留言,但留言內容竟然回是說:「可是亮云⋯我需要的是現金⋯」被小薰氣得直說:「真是一點都不貼心!」並且逗趣的回他:「需要現金,那我把阿博的電話給你!」

簡宏霖(左)與嚴正嵐演出《只為你停留》。(三立提供)

「我當你是朋友,所以我有句話要告訴你,我喜歡亮云!」昨晚劇中阿博(黃騰浩飾)對阿騰師傅(李沛旭飾)說出喜歡亮云(小薰飾),讓李沛旭頓時五雷轟頂,但也更堅定了他對小薰未來的責任,不少網友也相當關心「騰云」感情是否會因為阿博的告白而出現危機。

簡宏霖演出《只為你停留》。(三立提供)

今晚劇情將掀起另一波高潮,簡宏霖所飾演的喬律師,被網友笑稱是「喬莉絲」,而他終於可以擺脫「零分律師」的名號了,因為預告中他對著躺在床上的寶麒(嚴正嵐飾)說:「別哭了,我都知道了!」這露餡的劇情內容,引起觀眾猜測,喬律師似乎知道在他身邊的假女友黛麒,對她妹妹所做的一切。

小薰在《只為你停留》中有不少哭戲。(三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