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皇室婚約今年有望?傳英女王點頭讓哈利王子把梅根娶進門

哈利王子(左)被爆已經取得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同意,準備要將演員女友梅根馬可(右)娶進門。(翻攝自Us Weekly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32歲英國哈利王子自去年夏天爆出與大他3歲的美國女星梅根馬可戀愛ing後,小倆口的感情就越發甜蜜、黏踢踢到不行,先前甚至攜手飛往牙買加出席哈利好友的婚禮,被外界認為是在提前為自己的婚禮做見習。而這段備受矚目的皇室戀情,也不斷被猜測何時才能修成正果,而身陷愛河中的哈利王子,他的動作可能比大家所預想的還要迅速的多,因為最近他就被爆已經向自己的皇奶奶,也就是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,來尋求她的同意將女友梅根馬可娶進門,據悉女王也已經點頭答應、準備接納這位未來孫媳婦兒的加入,甚至在今年內就可能完成訂婚儀式。

哈利王子(中)先前才與梅根馬可(右)攜手共赴牙買加出席哈利好友的婚禮,被外界認為是在提前為自己的婚禮做見習。(翻攝自PopSugar)

根據《鏡報》與《Daily Express》報導,相關人士透露:「訂婚儀式很可能在今年內就發生,因為哈利已經獲得女王的同意來迎娶梅根,他已經與女王陛下進行了相關談話,訂婚儀式看來即將發生。」由於哈利王子目前在英國皇室內,排名第5號的王位繼承人,因此如果他要舉辦皇室婚禮,仍需事先獲得目前仍握有統治權的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同意才行,不過由於哈利王子一向與皇奶奶的關係十分要好,一家人的關係也都相當親近,因此女王不會多加為難、很快就點頭答應,也是不少相關人士預料中的結果。

哈利王子(右)一向與皇奶奶伊莉莎白二世(左)的感情十分要好。(翻攝自Royal Fans)

此外,更有消息指出哈利王子可能會在今年9月於加拿大多倫多舉辦的「不屈不撓」運動會(Invictus Games)之前,就向梅根馬可求婚,這樣先前因拍攝電視劇移居到多倫多的她,屆時才有望能夠相伴哈利王子身邊。而梅根方面似乎也已經在為成為皇室的新成員在做準備,不久前她才關閉了在網路上開設了3年、廣受關注與喜愛的部落格《The Tig》,在社交平台上更是幾乎銷聲匿跡,不再更新關於自己的個人生活動態,甚至有傳聞表示,在梅根馬可合約到期後,她就將退出演藝圈,看來已經設定好未來順利嫁入皇室後想要專心在家相夫教子、不再隨意拋頭露面的目標了。

梅根馬可不久前才宣布關閉自己經營了3年、小有成績的部落格《The Tig》,被認為就是在為嫁入皇室做準備。(翻攝自每日郵報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