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董妻兒助攻第3座歌王 入圍感言是...

周杰倫8度入圍最佳男歌手。(資料照,香港明報提供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「周董」周杰倫今年第8度入圍金曲獎,角逐第3座歌王寶座,去年推出的新專輯《周杰倫的床邊故事》是他結婚生女後的首張作品,如今昆凌又懷了第二胎,老婆和一對兒女無疑是旺夫旺爸,但低調的他並沒有特別發表感言。

方大同則是6度搶歌王,《JTW西遊記》是他晉升老闆開設公司「賦音樂」後的首張專輯,但他去年也預告這是他最後一張原創專輯,方大同表示:「很謝謝評審肯定和支持,很開心圈內朋友入圍,這麼多獎項,感謝團隊,否則無法做這麼多,所有事情都是大家一起完成。」也特別感謝在專輯中和他合作的王力宏、張靚穎。

盧廣仲首度入圍男歌手,力拚在本屆破處攻歌王,他表示:「謝謝評審的肯定,我媽說要去廟前面請一齣布袋戲答謝神明,YEAH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