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冠軍女兒》票房持續看俏 全台飆破1.36億

《我和我的冠軍女兒》全台票房已突破1.36億台幣。(車庫娛樂提供)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印度天王阿米爾罕新作《我和我的冠軍女兒》在台映期邁入第9週,目前台灣票房累積突破1.36億、台北票房達5689萬,為台灣目前少數映期超過兩個月的電影佳作。該片在中國票房一樣強強滾,第二周周末票房成長4倍,更直接逆轉勝拿下當周冠軍,總累積票房勇破4.2億人民幣(18.5億台幣)。

《我》片在中國票房目前每天都是當日冠軍,被看好最終可突破6億人民幣(26.4億台幣),並可能一路保持日冠軍直到《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:死無對證》26日上映為止,不僅超越阿米爾罕前作《來自星星的傻瓜》票房1.18億人民幣(5.14億台幣)的3.5倍,更可望超越去年動畫電影《你的名字》寫下的5.77億人民幣(25.13億台幣)的票房奇蹟,創下中國影史非好萊塢外語片票房新冠軍傳奇。《我和我的冠軍女兒》全台持續上映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