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V女王三上悠亞 海島寫真擠爆F奶

三上悠亞就算在路邊蹲著也要秀豪乳。(翻攝自三上悠亞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以火辣身材奪下「AV界奧斯卡」之稱的DMM成人影片大獎最優秀女優殊榮。近日,她自己搶先在Instagram曬奶照,為第3本個人寫真集買氣加溫。

三上悠亞穿上黑色比基尼狂曬好身材。(翻攝自三上悠亞Instagram)

新一代性感女神三上悠亞揚名日本AV女優界,F奶更讓她性感程度破表。她最近飛往塞班島,為自己的第3本個人寫真進行拍攝工作。從Instagram曝光的照片看來,這本寫真賣點仍是一對豪乳,因當地天氣炎熱,三上悠亞說,她可是帶著自己在泰國買的比基尼火辣上陣。

陽光、沙灘讓三上悠亞大方解放自己的性感身材。(翻攝自三上悠亞Instagram)

這幾天三上悠亞陸續在Instagram公開火辣拍攝花絮,無論黑色比基尼或者花卉細肩帶洋裝,都顯見三上悠亞真的很享受陽光與海灘,而且還疑似野外全裸露出身材,有沒有裸,就要看了寫真集才能揭曉。

三上悠亞搶先在自己的IG曝光寫真集拍攝花絮。(翻攝自三上悠亞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