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醫師證實 豬哥亮睡夢中逝世

豬哥亮病逝。(資料照)豬哥亮病逝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惠琴/台北報導〕罹患大腸癌的演藝天王豬哥亮,去年經過治療後,情況穩定,不料日前突然爆出病危,一度十分不樂觀,所幸後來恢復回穩,但今天早上傳出豬哥亮病逝台大醫院的噩耗,他的主治醫師梁金銅證實此事,表示因為癌症末期、肝臟衰竭等因素,豬哥亮大約於今天清晨5點左右逝世。

自從豬哥亮入住台大醫院後,多次傳出病危,經與病魔搏鬥後,原本每日清醒的時間可達12小時,精神狀態也不錯,雖然當時梁金銅說,若情況不變,可能還有數個月的壽命,但也坦言病程發展很難講,只能撐多久算多久了,近期情況又再度出現變化,據傳豬哥亮清醒時間變短,並在今天清晨傳出令人不捨的消息。

之前醫師已指出,豬哥亮的家人完成簽署放棄急救同意書,梁金銅強調,豬哥亮因為癌症末期、肝臟衰竭等因素,大約於今天清晨5點左右,在睡夢中安詳離世,其他細節不願再多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