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韋禮安盡孝 喊話媽媽「地看好了沒?」

韋禮安昨晚在廣州開唱。(福茂提供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韋禮安昨晚展開「放開那女孩」中國巡演,首站辦在廣州,適逢母親節前夕,他請現場歌迷一起大合唱《因為愛》送給媽媽,「明天就是母親節,因為要陪伴大家,我只好跟我媽說抱歉,但我們必須讓她知道是誰帶走她兒子。」讓現場歌迷全都笑翻。

韋禮安苦練3個月的鋼琴。(福茂提供)

韋禮安私下透露,最想在舞台上公開喊話問媽媽:「地看好了沒?」原來韋爸韋媽最近迷上種菜,只要他一回家就拉著他去看地,開玩笑說:「地,我和你爸爸去看,錢,你就準備好哦!」

韋禮安昨晚在廣州開唱,請歌迷大合唱送給媽媽。(福茂提供)

為了昨晚的演出,韋禮安特地苦練3個月的鋼琴,自彈自唱4首情歌,讓歌迷聽得如癡如醉。但其實他首度辦巡演,心情非常緊張,演出前一晚還把自己關在房間醞釀情緒,但卻因為要把餐具拿出房間時,不小心把自己鎖在門外,當天中午練唱時,還被對面的房客抗議他太吵。

韋禮安昨晚在廣州開唱。(福茂提供)

影音點我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