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索非亞「燒紙錢容易鬼附身」 命理師反駁...

前靈媒索非亞曾在著作中提到,燒紙錢不環保外還易招鬼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《通靈少女》爆紅,女主角謝雅真的原型─前靈媒索非亞也因此聲名大噪,不過她對於靈界自有一套看法,在著作《靈界的譯者》中許多關於風水、命理等說法,和許多命理師有牴觸,惹怒不少命理師,因而引發一場靈界大戰,而她的書中曾提到,燒紙錢不僅不符合環保觀念,還容易「引鬼上身」,透露「燒紙錢等於提供了它們吃的東西,等於你邀請祂們來」。

《通靈少女》爆紅,索非亞(左)也跟著聲名大噪。(HBO Asia提供)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索非亞透露,鬼最愛吃的東西之一就是炭,也就是燃燒後的灰燼,所以每逢相關節日燒紙錢時,就像給對方食物,反而有邀請祂們來的意思,她說:「不要以為燒紙錢祂們就會報答你,很有可能會因為這樣而被鬼附身喔!」並提醒少去道場,因為那裡是最多鬼神聚集之處,格外容易被附身,對於燒紙錢易招鬼這樣的說法,命理師David回應:「不是不能燒,重要的是要燒對,主要就是透過寫上亡者姓名,再由家屬親手凹折,間接蓋上指印,便不會被搶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