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舒淇母親節PO文洩懷孕喜訊?粉絲搶破頭喊恭喜

舒淇婚後生活幸福美滿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去年九月透過臉書宣布結婚喜訊的女星舒淇,期間屢被傳懷孕但都遭到否認,甚至去年底金馬奬典禮上,主持人陶子故意洩梗,但舒淇本人都未置可否。儘管業界傳她其實已懷孕,但舒淇近日秀照片並未看到身形明顯改變,反而是今天母親節的一篇發文,似乎透露了幾許玄機!

舒淇寫:「是誰發明了嬰兒這種生物,完全無法溝通,一經訂購,近10個月後才到貨,裸機一部,無說明書,待機極短,2小時一充,耗電量驚人,且無法退貨更換,需要購買大量配件,鈴聲也很崩潰,需要自己慢慢摸索著安裝語音系統、作業系統,而且還不能提早或一次安裝到位,各位媽咪真的辛苦啦~~預祝大家母親節快樂。」舒淇一PO文,也有粉絲馬上留言:「恭喜恭喜!」

舒淇母親節發文。(翻攝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