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宥嘉新婚派對太完美 丁文琪:要下跪了

林宥嘉(左)和丁文琪(右)的新婚生活過得相當甜蜜。(翻攝自丁文琪臉書)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歌手林宥嘉去年和丁文琪求婚成功後,今年初兩人便登記結婚,9日更在日本輕井澤舉辦新婚派對,順便曝光同樣在日本拍攝的多張婚紗照。而昨日,丁文琪更對於新婚派對有感而發,開心表示:「我真的快樂得要下跪了!

林宥嘉和丁文琪日前在日本輕井澤舉辦新婚派對。(翻攝自丁文琪臉書)

丁文琪昨日晚間在臉書發文,除了貼出自己和老公林宥嘉舉著酒杯的甜蜜合照,還感性地一連用「4個感謝」寫道:「感謝給予我們協助的人、感謝赴會參加的至親好友、感謝剛剛好的天氣、感謝當天的每一分每一秒。」直呼很慶幸這場人生最重要的新婚派對,能夠連她這種有「完美病」的人也覺得完美到不行。

丁文琪更說,回味起派對當天每個細節以及參加的賓客每張滿足的臉,讓她認不住跟老公說:「我真的快樂得要下跪了!」並且給這場派對打100分。對此,許多林的粉絲也紛紛留言表示因為丁也是他們認定的100分大嫂,更說希望今年金曲獎他們能夠「雙喜臨門」!

丁文琪臉書全文。(翻攝自丁文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