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李聖經開IG慘遭批 兩女搶鋒頭「丟臉」

李聖經(中)與曹惠晶(右)在《舉重妖精金福珠》是同隊隊友。(翻攝自MBC官網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人氣女星與《舉重妖精金福珠》同劇演員果然有心結?!李聖經進行電視劇《舉重妖精金福珠》的事後錄音時,同劇演員曹惠晶先開啟直播,引起韓網Instiz討論區口水戰。

兩女同時開直播,觀眾聚集在曹惠晶IG,被網友批評互搶人氣,話題滿滿甚至登上韓網熱搜榜。有網友先貼出一則標題為「讓觀眾覺得很丟臉的李聖經行徑(feat.曹惠晶)」,內文直指一次《舉重妖精金福珠》進行事後錄音,劇組演員全在錄音室裡面排排坐,當時曹惠晶先打開了IG直播,過不久李聖經也開啟直播。

旁邊坐著的女演員李珠英說:「李聖經直播在線人數2萬人!看,大發!惠晶你就關了吧」發文者批評李聖經搶別人鋒頭。

李聖經(左)與曹惠晶被韓媒拿來比一比。(合成圖,翻攝自李聖經、曹惠晶IG)

討論文章一出,有人認為「真不知道下戲這麼久,發這樣的文章是抱持什麼心態。」、「我覺得李聖經只是錯在沒有想這麼多而已。」這場PK賽甚至被韓媒從身材到背景全部比一比,包含李聖經與曹惠晶的學歷與背景、身材跟樣貌,以及目前在演藝圈的代表作品全都拿來說一輪,一篇誤會文章導向「兩女對決」的新聞讓網友看了傻眼。

影片擷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請見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