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袁惟仁離婚欠債擺爛 陸元琪直播遭債主狂討錢

陸元琪無奈每月接討債電話,煩不勝煩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陸元琪去年12月與「小胖」袁惟仁正式簽字離婚,結束14年的婚姻,離婚半年來,她獨力扶養2個孩子,靠經營網購和上通告度日,但4月底她跟網購合夥人拆夥,現則擔任節目固定來賓。而袁惟仁財務吃緊,家中更時不時都會接到銀行的催討電話,讓她甚感無奈,忍不住想對前夫喊話:「你不要覺得我有收入,就忘記盡父親的責任」。

袁惟仁近來財務狀況不佳,讓陸元琪頻接到銀行催討電話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因袁惟仁與陸元琪離婚後,戶口仍尚未遷出,以致銀行經常寄討債信到家裡,每月都會接到討債電話,令陸元琪不勝其擾。她透露某次在直播中,家裡電話猛響,原不想接想裝沒聽到,但鈴聲卻響個不停,許多網友不解頻問「怎麼不接」,才讓她不得已接起,接起來果真是打來找袁先生,無奈的她只好對另一頭打來的銀行員表示:「你們都知道我跟他離婚了,他不住在這裡」,隨後擺個臭臉才繼續直播。

陸元琪現靠上節目跑通告養家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