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嚴正嵐雙胞胎將被拆穿?簡宏霖分辨真假女友

簡宏霖在《只為你停留》中,將面對嚴正嵐飾演的雙胞胎黛麒,如何解釋躺在床上的妹妹寶麒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嚴正嵐在三立、東森8點華劇《只為你停留》一人分飾寶麒與黛麒雙胞胎,隨著劇情發展,原本天真的寶麒突然變冷漠,讓周遭好友也忍不下去,質詢他的轉變,甚至懷疑她是不是被「髒東西」附身了。

簡宏霖(左)嚴正嵐演出《只為你停留》。(三立提供)

自從這對雙胞胎身分互調,網路就討論聲不斷,雖然觀眾兩極化,但卻是造成了話題,網友們甚至認為姊姊黛麒到底憑甚麼能這樣無法無天的傷害寶麒,覺得黛麒是有計劃的在進行一些事情,於是趣味整理了「黛麒已經殺了跟準備要殺的人們」,讓該劇未來走向更添懸疑性。

《只為你停留》飾演寶麒的嚴正嵐躺在醫院無人理。(三立提供)

「黛麒已經殺了跟準備要殺的人們」內容包括:第一個就是寶麒,因為她已被棒棒糖毒害躺在醫院中;二是賣餅乾的阿婆,她賣餅乾被寶麒發現還Po上網,害黛麒差點露餡,所以阿婆必須死!三是喬律師(簡宏霖飾)的助理若安(李京恬飾),因為她常盯著黛麒看,加上那麼多集沒出現,網友合理推測是已經被黛麒「處理」了;而最後則是她的父母,特別是媽媽總是誇獎寶麒是乖女兒,早就被黛麒有計畫性的在做掉名單之中。

嚴正嵐在《只為你停留》飾演的寶麒突然變冷漠,讓周遭好友質詢他的轉變。(三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