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池昌旭曝男男吻感覺「不愉悅」 姜河那大笑反擊...

姜河那聯訪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韓星姜河那之前曾和池昌旭在音樂劇《Thrill Me》上演男男吻,3月池昌旭來台會粉絲接受媒體採訪時自爆,比起和女生演吻戲,和男生接吻的感覺「不是很愉悅」,姜河那今下午被問到同個問題,先是忍不住爆笑出聲,隨後反擊「我也不是很開心、很愉快」,但他也火速補腔說:「昌旭哥是我很喜歡的哥哥」,並強調「雖然我們真的很要好,但有吻戲也不是愉快的事」。

姜河那聯訪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姜河那明起將一連2天在ATT HOW BOX舉辦見面會,先前和他共演韓劇《步步驚心 麗》的李準基、IU也曾在1月來台開唱,他透露拍完《步》劇後便立即投入新作品的拍攝,雖然私下沒時間和兩人見面,但知道他們有來台灣的事情,笑說:「今天我應該要聯絡他們,向他們請教有什麼美食。」但如果要選擇和劇中其中一位皇子演Bromance?他則表示:「我選南柱赫!因為在劇組我和他比較親,雖然我跟志洙的感情也很好,但志洙的外型比較Man,南柱赫比較漂亮。」

姜河那聯訪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姜河那在《步步驚心 麗》中飾演的八皇子「王旭」,為了守護家族而放棄愛情,被問到若現實生活中遇到媽媽不喜歡女朋友,在愛情與家人中會如何選擇?他再度大笑,直呼:「大家的問題都好難啊!」最後他表示,「我會找到能夠說服雙方的方式,不會輕易放棄哪一邊。」

此外,姜河那的見面會門票現已售出約3成,粉絲可現場購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