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名模昏倒鬼門關前走一遭 送醫時昏迷指數只有3

姚采穎上舞蹈競技節目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姚采穎數年前淡出演藝圈,手持教鞭投身杏林,更攻讀藝大碩士班,順利取得文憑,日前她也上民視舞蹈競技節目《舞力全開》挑戰國標舞,自爆因為生活太過操勞,在等公車時突然昏倒,送醫時發現昏迷指數3,鬼門關前走一遭,讓眾人聽了為她捏把冷汗。

節目中姚采穎、李懿及謝京穎同台飆舞,從未接觸過國標舞的3人,甫踏上專業舞台,自然是戰戰兢兢,姚采穎表示這次要挑戰國標舞,每跳完一次舞序,就會坐在地上拼命喘氣,但指導老師卻毫不留情面的要她起身繼續練習,讓她屢屢大喊:「饒了我吧」!

另外,姚采穎表演結束後自爆最近幾年投身教職,因此常在臺北、桃園兩地奔波,還要抽空時間出來練舞,生活過得相當充實,但有一天忙過頭,就連午餐都沒吃,直接等公車的途中突然暈倒,被路人發現趕緊將她送醫。她進一步表示,當時送醫診斷後,她意識還沒恢復,醫生一度把昏迷指數剩3的情況告訴她家人,所幸急救後漸漸恢復健康,現在她直呼再也不敢熬夜,沒按時吃飯了,也提醒大家多注意自己的身體。

姚采穎上舞蹈競技節目。(民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