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雪倫卡特拋棄美國隊長 幸福秀鑽戒宣布訂婚了!

「13號特工」艾蜜莉芬凱普(左)今天在Instagram上PO照宣布與愛情長跑6年的男友喬許鮑曼(右)互許終生的喜訊。(翻攝自Real TV Reviews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在漫威電影裡飾演「卡特探員」佩姬卡特姪女「13號特工」雪倫卡特的30歲加拿大女星艾蜜莉芬凱普(Emily VanCamp),在去年的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裡因為與姑姑的前愛人美國隊長產生情愫,2人甚至有一場被外界評為「尷尬到不行」的吻戲,名字因此不斷被與美國隊長連結在一起。不過,戲外的她其實早就已經名花有主,今天更在Instagram上大方秀出閃亮鑽戒,親自證實與交往6年的男友喬許鮑曼(Josh Bowman)訂婚了!

艾蜜莉芬凱普(右)在去年的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中,與扮演「美國隊長」的克里斯伊凡有一場吻戲,但卻被虧「尷尬到不行」。(翻攝自YouTube)

艾蜜莉芬凱普與小自己1歲的喬許鮑曼,是在2011年的ABC影集《復仇》(Revenge)中合作結識,近而相戀的,雖然該劇已經在2015年的第4季宣告完結,不過2人則自那時一直低調愛情長跑至今,2014年艾蜜莉芬凱普接受澳洲《InStyle》訪問時,就曾說過:「我生命中擁有一段美好的愛情,信任則是感情中最重要的事」,難得展露出戀愛中小女人的姿態。而今天(12日),艾蜜莉芬凱普就PO出一張自己以雙手遮著臉,但左手無名指上戴著閃耀鑽戒的照片,來宣布自己與男友已經互許終生的喜訊,雖然只有配上一顆愛心的表情符號,但幸福甜蜜之情滿溢,粉絲也紛紛向小倆口道賀,祝福這對才子佳人能幸福到永遠。

艾蜜莉芬凱普今天在Instagram上幸福PO出閃亮鑽戒照。(翻攝自艾蜜莉芬凱普Instagram)艾蜜莉芬凱普(右)與喬許鮑曼(左)早在2011年合作ABC影集《復仇》時就相識並相戀,至今已經愛情長跑了6年。(翻攝自Fashion & Styl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