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PSY鳥叔MV來了! 攜手娜恩轟炸聽覺

南韓「鳥叔」PSY在〈New Face〉新曲中請到女團A PINK門面娜恩演出。(圖擷自YouTube)南韓「鳥叔」PSY在〈New Face〉新曲中請到女團A PINK門面娜恩演出。(圖擷自YouTube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「鳥叔」PSY以〈江南Style〉風靡全球,他在5月10日釋出兩首新專輯MV,攜手女團A PINK門面娜恩、日本Piko太郎、韓國電影巨星李秉憲等人回歸流行樂界,一貫的強烈節拍轟炸歌迷聽覺。

娜恩在MV裡不顧形象地跟著PSY一起搞怪。(圖擷自YouTube)娜恩在MV裡不顧形象地跟著PSY一起搞怪。(圖擷自YouTube)

南韓「鳥叔」PSY在〈I LUV IT〉中請到李秉憲一展歌喉和舞藝。(圖擷自YouTube)南韓「鳥叔」PSY在〈I LUV IT〉中請到李秉憲一展歌喉和舞藝。(圖擷自YouTube)

PSY在〈New Face〉一曲中請到娜恩出演,PSY於MV中展現不同職業的面貌,向來被稱為女神的娜恩,在MV裡也不顧形象地跟著PSY一起搞怪,讓台灣歌迷看了忍不住驚呼「娜恩啊~」,許多歌迷也感嘆娜恩雖然搞怪,但女神氣質依舊不變。

〈I LUV IT〉大手筆請來以〈PPAP〉爆紅的日本Piko太郎。(圖擷自YouTube)〈I LUV IT〉大手筆請來以〈PPAP〉爆紅的日本Piko太郎。(圖擷自YouTube)

而〈I LUV IT〉,PSY大手筆請來以〈PPAP〉爆紅的日本Piko太郎,以及李秉憲友情出演。其中李秉憲也難得的在MV中一展歌喉和舞藝,讓歌迷看了驚喜連連。

相關影片請見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