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防彈少年團夯爆 日本公信榜奪冠

防彈少年團人氣夯到爆。(資料照,環球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說起人氣,還有誰能比得過南韓男團BTS防彈少年團?他們再度展現超高火熱人氣,在美國Billboard Social 50榜上,獲得22週第一名的殊榮,前天又攻下日本ORICON公信榜日榜冠軍,人氣夯到爆,已經到了無人能敵的地步。

智旻(左起)、柾國、SUGA。(資料照,環球提供)

BTS防彈少年團前天在日本推出單曲《血汗淚》,首日便賣出逾14萬1千張,一舉攻下ORICON公信榜日榜冠軍,本月21日將成為首組受邀出席「告示牌音樂獎」的南韓藝人,特別的是,《血汗淚》已經在台灣數位發行。

隊長Rap Monster(左)、V。(資料照,環球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