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華人首家AV公司成立?台灣男優出道倒數計時

知名AV達人一劍浣春秋透露,已經有華人出資收購AV事務所,且「據說」已經找好台灣的男優。(示意圖,翻攝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AV產業盛行,不少有志用「下半身」闖天下的台灣男性也因此格外嚮往能到日本當AV男優,知名AV達人一劍浣春秋就在《PLAY NO.1》網站自爆,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人向他詢問如何到日本當AV男優?昨他在網站透露,已經有華人出資收購AV事務所,且「據說」已經找好台灣的男優,甚至就連記者會的時間都定好了!

先前一名自稱「魯蛇」的台灣李男,因勇闖日本參加AV男優選拔,最後抱回冠軍並與AV女優美織舞「床戰」,被網友封為「台灣汁光」,雖然他最後並未在暗黑界落地生根,但他的故事也鼓舞了一些有心從事AV業的台男。根據一劍浣春秋表示,其實AV事務所和片商並沒有外界想像地有錢,已經有不只一家的事務所被收購,而收購事務所的華人資金,「據說」也已找好台灣的男優,並與片商JHV集團合作,計畫讓這些華人男優能在「淫光幕」上一展長才,對方甚至還找他推薦能吸引華人關注的女優,證實先前批踢踢有人爆料有關「華人將成立第一家AV公司」並非空穴來風,也已經有人著手佈局規劃VR影片及線上直播等週邊產業。

台灣網友對於這項消息則多數表示樂觀其成,甚至還有人留言:「沒想到真的有台灣人做出行動,行行出狀元!加油!good屌!」對於後續發展十分期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