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越仇人馮迪索 巨石強森放話想角逐這個大位!

巨石強森放話考慮參選總統。(翻攝自Nerdist)

〔記者賀靜賢/綜合報導〕美國影星巨石強森在接受《GQ》訪問時,透露自己近來萌生更上一層樓的念頭,那就是:考慮競選美國總統!由於先前也傳過類似消息,但這回他親口證實:「真的很有可能!」

巨石強森透露:「約略一年前,這個念頭(選總統)就愈來愈強烈!」他說雖然一開始也只是玩笑話,但他最近回家後常想起這件事,也表示會仔細想想,然後給大家一個答案,不只是打打嘴炮而已。

有趣的是,就連極具政治關注度的製作麥可摩爾,都曾在訪問中說:「想想若巨石強森來當我們的總統,我們會多安全呀!不是馮迪索喔!」先前巨石強森和馮迪索2人在《玩命關頭8》的合作過程中真的翻臉了,若巨石強森現宣布未來將選總統,高度就明顯將有所不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