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孝安露猛肌落漆 殺出張雁名搶愛陳敬宣

周孝安(左)在《我的愛情不平凡》腹部受傷,陳敬宣為他解開襯衫扣子,肌肉若隱若現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周孝安在台視、三立週日偶像劇《我的愛情不平凡》對陳敬宣展開猛烈追求,原本看似順遂,豈料半途殺出學長張雁名,兩男搶愛互不相讓。

周孝安(左)在《我的愛情不平凡》面臨情敵張雁名威脅。(三立提供)

周孝安私下表示,自己沒遇過這樣的狀況,但是在決定追求心儀對象之前,一定會再三確認她是否有喜歡對象或是有無人追求,他說:「我會評估機率她對我的好感有多少,若超過5成,一定盡全力試試看。」陳敬宣則說現實生活中,沒有被同時追求,她笑講:「戲中被兩位帥哥卯足全力追,這種事只有在看小說時幻想過,結果拍戲居然讓我體會到了,首次感覺自己是個搶手貨!」

周孝安(右)與張雁名(左)在《我的愛情不平凡》同時追求陳敬宣。(三立提供)

此外,擁有健壯好身材的周孝安,在劇中首次脫卻是在很窘的狀態,戲中,他遇到仇家追殺,一刀刺中腹部,於是跑到醫院找陳敬宣幫忙,她解開襯衫扣子清理傷口,這一解讓周孝安的肌肉若隱若現,他好氣又好笑直呼:「沒想到是在這個狀態下稍微脫一點。」也希望下次能夠在「英雄救美」橋段展現健身有成的肌肉,看起來也比較帥。

周孝安(右)與張雁名在《我的愛情不平凡》同時追求陳敬宣。(三立提供)

陳敬宣近距離貼近周孝安,還幫他包紮,她表示當下情緒緊張又帶點擔心,非常認真在包紮沒有注意到他的胸肌,不過自己有偷偷戳一下,大讚:「結實感十足,而且手臂很Q,若是肥肉一定是軟的。」

周孝安演出《我的愛情不平凡》反應不俗。(三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