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圖輯影音)亮哲鼻交坤達 老婆傳訊關切

〔記者陳逸寬/台北報導〕男男純愛BL(Boy's Love)劇《紅色氣球》由謝坤達、亮哲、方志友、徐韜、陳世承、吳子霏等人領銜主演,今舉行首映會,亮哲被拱與坤達牽手拍照,嚇得他要打給老婆報備,坤達連忙擦汗說「那我也打一下電話好了」,最後兩人加碼演出「磨鼻子」橋段。

亮哲(左)與坤達被拱牽手拍照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會後受訪被問到「兩位直男怎麼被掰彎?」兩人一驚!坤達連忙打圓場說:「不要這樣!剛剛他(指亮哲)老婆都傳訊息來(關切)。」同時也表示,兩人雖不熟,但因此讓戲劇更有想像空間。

被拱牽手磨鼻,亮哲急摳老婆報備,坤達(右)連忙擦汗。(記者陳逸寬攝)最後兩人加碼演出「磨鼻子」。(記者陳逸寬攝)陳世承(左)則是被拱接吻徐韜。(記者陳逸寬攝)陳世承(左)最後親吻徐韜額頭。(記者陳逸寬攝)《紅色氣球》首映會,方志友(左)與吳子霏。(記者陳逸寬攝)《紅色氣球》首映會,方志友(左)與吳子霏。(記者陳逸寬攝)《紅色氣球》首映會,坤達(左)、亮哲。(記者陳逸寬攝)《紅色氣球》首映會,徐韜(左)、陳世承。(記者陳逸寬攝)《紅色氣球》首映會,徐韜(右起)、坤達、亮哲、陳世承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