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亮哲坤達純愛男男戀 加碼指交磨鼻子

《紅色氣球》首映會,坤達(右)與亮哲磨鼻子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亮哲、坤達首度挑戰同志純愛網路劇《紅色氣球》,劇中兩人的同志愛戀屬內斂性質,較少有露骨情慾床戲,多是眼神交流傳遞彼此情感,最大尺度只有從背後環抱,並無太突破性演出,但兩人今出席活動便自行加碼「十指緊扣磨鼻子」,不料引來亮哲老婆訊息關切「磨鼻子嘛!」

《紅色氣球》首映會,坤達(右)與亮哲牽手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提到同志議題,坤達也分享自身頗有同志市場,他透露跟同性友人到同志酒吧被同志當場搭訕,還不小心引起旋風,被同志緊緊環繞;另外亮哲則表示有次到同志酒吧上廁所,必須得穿越重重人牆,因為只要你說「借過」路就會自動封鎖,但其實就是想增加肢體碰觸機會,一種傳遞情感概念。

《紅色氣球》首映會,方志友(左)、吳子霏(記者陳逸寬攝)

此網路劇露骨橋段其實出現在新演員徐韜、陳世承身上,兩人各自飾演坤達、亮哲高中時期,兩人談起一段青澀的同志初戀一點都不無聊,有一幕吻戲更是吻到過於投入還差點伸舌頭,問及嘴唇觸感,陳世承害羞回「薄薄的,而且徐韜的吻很溫柔」,現場頓時粉紅泡泡激升,眾人力拱在一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