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問陳星 黑人低調:需要保護更多無辜的人

沈玉琳(右)邀請黑人錄網路直播節目《愛情琳不靈》。(記者陳逸寬攝)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沈玉琳主持YAHOO直播節目《愛情琳不靈》,今邀到黑人站台,2人笑稱彼此就像忘年之交,默契十足。而黑人多年前,曾到補習班陳星家中採訪,昨晚陳星發聲明撇清誘姦嫌疑,對此他低調不願多談,僅回:「我沒有資格說什麼,需要保護更多的人。」

才女作家林奕含上月底自縊身亡,林家父母表示愛女曾遭補習班狼師誘姦,補習班老師陳星成為頭號嫌疑人,黑人7年前主持節目,湊巧曾到陳星女兒家出外景,節目中他對於富麗堂皇的裝潢相當吃驚。

黑人陳建州被問起陳星事件,僅表示「要保護更多無辜的人」。 (記者陳逸寬攝)今黑人被問到對陳星聲明看法,他低調不多談,表示「這個我沒辦法回答,那一個女孩子已經離開,我覺得要去保護更多無辜的人。」一旁的沈玉琳聽到後,也馬上跳出幫夥伴救火,表示「黑人哥知所進退啦,他能講的就會說,不方便的就不會去評論」。

★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☆★

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