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拒把《神力女超人》黑暗化 導演自爆等了12年

蓋兒加朵堪稱導演心目中完美的「神力女超人」代言人。(華納提供)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DC漫畫改編的電影《神力女超人》即將於本月底登場,導演派蒂珍金斯透露,為了這部作品她準備超過12年,還曾被要求把劇情改寫成具有黑暗面的英雄,但都被她拒絕。電影公司也曾懷疑女性英雄是否能扛票房,直到2012年《飢餓遊戲》票房成功,這一切才能順利進行。

早在2004年,導演派蒂珍金斯就向華納兄弟提出執導《神力女超人》的構想,但當時的社會氛圍,要推一部女性英雄電影並不容易,還有人勸她將「神力女超人」改寫成有內心深沉黑暗面的英雄,但都被她一口回絕:「她是我的超級英雄,純真無邪、美麗、純潔、熱情、光明、充滿力量又有趣,她集合所有女性的美德於一身,任何人都不能改變我心中的『神力女超人』!」

派蒂也透露,《神力女超人》的故事起源被她重寫了很多次,但最後決定讓她在天真、純潔與美麗中,具備同情心與強悍的力量。而這一切特質也在女主角蓋兒加朵身上表露無疑,讓她終於圓夢拍攝該片。《神力女超人》將於5月30日搶先全球上映。

導演派蒂珍金斯(右)相當高興找到蓋兒加朵演出《神力女超人》。(華納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