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7億身價艾瑪華森 男友媽滿意狂讚「準媳婦」

艾瑪華森以《美女與野獸》的貝兒一角,拿下了2017年MTV的「best actor」大獎。(美聯社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剛奪下MTV「最佳電影演員」的艾瑪華森近日被英國媒體爆出身價高達17億台幣,工作上艾瑪憑著演出《美女與野獸》及《哈利波特》系列讓她聲勢如日中天,而感情方面她傳出和科技新貴男友威廉麥克奈特好事近了,就連威廉的媽媽都忍不住大讚「準媳婦」非常優秀。

艾瑪華森與圈外男友威廉交往超過20個月,最近還彼此見過家人。艾瑪曾在某次訪談中表示,希望保護男友的私生活,不希望自己公眾人物的身分影響到男友,所以這段感情才會談得那麼低調,反倒是男方的媽媽態度卻相當大方,除了對外坦承自己已見過艾瑪,她還大讚艾瑪是個認真優秀的女孩,好像迫不期待想把艾瑪娶進家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