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台獨才會殺人放火強姦」 郭冠英瞎挺陳星

郭冠英狂言噴發。(擷取自三立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才女作家林奕含自縊身亡,補教名師陳星遭指稱為狼師,前新聞局駐外官員郭冠英日前在臉書發文力挺陳星是「正人君子」,又稱「這個人,必然是個愛國的人」,引起熱議;郭冠英今與三立《新台灣加油》連線,跳針狂言:「性侵是非法的,但是他在沒有抓到以前,那他就是合法的。」

郭冠英在節目中坦言,他根本不認識陳星,只是看到陳星與「白狼」張安樂合照,就認為他如劉毅所述是「正人君子」,「當然他是正人君子,我是從這個臉書看消息,他如果是反台獨的話,必然跟我一樣是正人君子。」因此他力挺陳星,最後更撂話「只有台獨才會殺人、放火、強姦」;甚至稱「我現在還有色心,如果我能找到未成年、很美麗的少女,我照樣去搞」,全場來賓全都搖頭。

立委林俊憲聽完忍不住反嗆:「郭冠英,你敢寫、敢說,你就敢負責,你這個豬隊友,你真的會害死陳國星,你這不是提油救火,你是開了一台油罐車來。」姚立明被cue時,則說:「我不想跟他對話,因為這是沒意義的事情。」他認為在檢警展開調查前,至少社會力量已開始動員,對狼師產生嚇阻作用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