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7億小富婆遭霸凌致休學 艾瑪華森:別叫我妙麗

艾瑪華森因「妙麗」一角全球爆紅,卻也讓他遭受校園霸凌更一度休學。(CatchPlay提供)

〔記者盧家豪/綜合報導〕MTV電影電視獎昨落幕,「妙麗」艾瑪華森獲頒最佳演員獎。日前英國媒體公布國內30歲以下百萬富豪名單,艾瑪以17億台幣身價名列電影演員第4名,加上近期又傳出和科技新貴男友「好事近了」,簡直是人生勝利組。

不過日前她宣傳新片《直播風暴》,憶起過去曾受到校園霸凌經歷,拒絕媒體幫貼標籤,「請不要再叫我妙麗了」。艾瑪自2001年演出《哈利波特》第一集後就便全球爆紅,也讓她在學校飽受同儕霸凌而選擇休學,她說:「不論是在求學或職場,都不該給人貼標籤,而這也是時下年輕人該好好學習的。」

艾瑪華森這次在《直播風暴》中合作影帝湯姆漢克,在片中飾演進入科技大公司的職場新鮮人,身陷踩著別人頭往上爬的職場鬥爭,隨著接近公司權力核心,她卻漸漸發現了網路科技發達的背後陰謀,在良知與金錢之間陷入內心掙扎。《直播風暴》5月19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