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神團V6新曲再創紀錄 連續48張Top 10

V6的第48張全新單曲《Color太陽與月亮的孩子們》一出擊就爬上ORICON冠軍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人氣團體V6的第48張全新單曲《Color 太陽與月亮的孩子們》有夠猛,發行第一週就已經賣出8.7萬張的好成績。

這首單曲除了賣得好之外,排行榜成績也相當亮眼,在ORICON單曲榜上(有效日至15日)更是一進榜就得了冠軍。這讓V6刷新單曲獲得冠軍紀錄,數字上升至29張,出道之後單曲連續進Top 10的數目也來到48張。這個成績輸給連續55張上榜的SMAP(已解散)、連續51張的嵐,成為歷代第三名。

雙主打單曲的《Colors》也趕上朝日電視台連續劇列車,這首歌是《警視廳搜查一課9係 season12》主題曲,而且V6成員井之原快彥也參與了這齣戲演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