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駕駛追撞還嗆聲 丁寧爆氣:台灣男習慣卸責

丁寧因行車糾紛在臉書大爆氣。(翻攝自丁寧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丁寧爆氣,在臉書上狂飆台灣男人大多「被養成習慣推卸責任加上沒有禮貌」,還嗆聲:「你應該要跟我道歉的!」

原來是她上星期前往錄影途中,等紅燈時有車追撞上來,因為只是震動了一下,丁寧並未下車查看,但後方駕駛卻氣沖沖,一開車門劈頭就是一句:「妳幹嘛不過去!」丁寧除了翻白眼之外,火大回:「喂,這是紅燈,你要我的命嗎!?我還懷孕勒!」

車禍雖然造成鈑金出問題,但丁寧車子保了全險,而且也不想錄影遲到。沒想到對方一句道歉和謝謝都沒說就自顧自的回到車上。深覺對方沒禮貌的丁寧,忍不住走向對方的車,告訴他:「今天是你的錯,我沒跟你叫計較你應該要感謝我!最糟的是你連一句道歉都沒說,你有沒有搞錯啊!」對方才心不甘情不願的道歉。

丁寧特別在文末加上標註「只是道歉,道歉不是沒面子的事」。

丁寧趕往錄影途中遇到追撞,對方態度不佳。(翻攝自丁寧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