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宥嘉日本輕井澤辦新婚趴 Hebe、Selina見證幸福

林宥嘉(左)和老婆丁文琪在日本舉行浪漫新婚派對。(華研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林宥嘉和丁文琪今年1月初登記結婚,今天和老婆丁文琪在日本輕井澤舉行新婚派對,感性對老婆說:「希望讓妳當最幸福的人」並透露6月會在台北辧婚宴。

林宥嘉、丁文琪婚紗照首曝光。(華研提供)

林宥嘉與丁文琪邀至親好友到輕井澤開新婚派對,並由川島小鳥掌鏡婚紗照,搭配MS IDEAS訂製白紗及Kiki自製頭飾,風格自然活潑,派對過程簡單而溫馨,洋溢滿滿幸福。

林宥嘉(右)和老婆新婚派對邀親友同樂。(華研提供)

年初已完成結婚登記的林宥嘉、丁文琪,今天舉辦了一場小而溫馨的新婚派對,兩人邀請了至親好友前來同樂,除了家人之外,包括Kiki的好友李明依、姊妹淘Selina、Hebe,林宥嘉的好友小宇也都到場,為小倆口獻上祝福。林宥嘉感謝大家的前來,他感動地說:「今天被好多的祝福包圍,是我們生命中最不孤單的一天。Kiki對這場派對很用心,希望大家都留下難忘的回憶。」

林宥嘉和老婆丁文琪6月舉行婚禮。(華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