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TWICE穿越到《鬼怪》加拿大餐廳 子瑜竟打爆XX

TWICE 15日將推出新專輯《SIGNAL》。(翻攝自網路)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南韓人氣女團「TWICE」出道1年半,推出3張音樂作品銷量高達67.5萬張,清新氣質迅速擄獲大批粉絲。該團15日將推出新專輯《SIGNAL》,近日9名成員第一波個人宣傳照曝光,大走「貴族學院風」,在宮廷風房間中展現超能力,台籍成員子瑜更化身「大力女子」,打爆桌子,讓人印象深刻。然而,日前有眼尖網友發現,TWICE身後充滿復古風情的拍攝地,原來就是夯劇《鬼怪》中的加拿大餐廳,笑稱:「原來TWICE也發揮超能力,穿越到加拿大了。」

子瑜在TWICE 新專輯《SIGNAL》中化身大力女子。(翻攝自網路)「TWICE」新專輯宣傳照拍攝地點,位於南韓京畿道坡州的ZINO CAFÉ,距離首爾約1個半小時車程。該地也是夯劇《鬼怪》中孔劉帶著金高恩穿越時空,來到加拿大用餐的取景地,18世紀英倫風裝潢,挑高華麗燈飾,充滿異國風情成為劇組熱愛的拍攝景點,韓劇《繼承者們》也曾到ZINO CAFÉ取景。值得一提的是,該地在韓劇中常是以餐廳、豪門家族聚餐地方式呈現,但實際上卻是巧克力飲品店,提供各類咖啡及蛋糕等餐點。

此外,「TWICE」人氣紅不讓,9位成員活動也跟著滿檔,該團15日在韓發行新專輯《SIGNAL》,6月17日、18日在首爾舉辦演唱會,同月也將正式進軍日本樂壇出道,未來勢必日、韓兩地跑,也讓不少粉絲紛紛向經紀公司喊話,希望別讓9位成員累壞,讓她們有足夠時間好好休息。

《鬼怪》中孔劉、金高恩穿越到加拿大用餐,拍攝地其實位於南韓。(翻攝自網路)TWICE、夯劇《鬼怪》都曾到南韓京畿道坡州的ZINO CAFÉ取景。(翻攝自韓網)南韓京畿道坡州的ZINO CAFÉ英倫風裝潢充滿異國風情,常成為拍攝景點。(翻攝自韓網)

坡州 Zino Chocolate Cafe(지노)

地址:京畿道坡州市炭縣面大同里 94-5(新五里路 211-31)

交通資訊:

合井站(238、622)2號口搭乘2200號巴士,在「Heyri1號Gate(헤이리1번게이트)」站下車後到對面轉乘036號巴士,在「蚯蚓農場(지렁이농장)」站下車後步行500公尺。

營業時間: 12:00~19:00,周一公休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