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相隔5年再戰金曲獎 五月天行事曆已空出這天

五月天新專輯是本屆金曲獎熱門話題作品。(相信音樂提供)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5年前,五月天以《第二人生》專輯在金曲獎上一舉奪下6座大獎,是典禮上的大贏家,而本屆金曲獎入圍名單預計下周公布,五月天將以《自傳》專輯再戰金曲,不管是否能獲得評審青睞,據悉為了尊重金曲獎,五月天已將6月24日小巨蛋頒獎典禮這一天空出來,期待有機會參與這場音樂盛會。

阿信(左)、怪獸都有參與作曲。(相信音樂提供)五月天《自傳》專輯在各大排行榜都拿下好成績,接下來就看金曲獎評審如何為這張專輯打分數。《自傳》專輯中,除了主唱阿信的詞曲創作,另外怪獸、石頭、瑪莎、冠佑都分別參與作曲,屆時入圍名單公布,就看誰的創作能受評審青睞。

五月天團員個性低調,不預設期待能入圍那些獎項,但專輯中無論《頑固》、《後來的我們》、《好好》、《任意門》都各有動人之處,就待下周揭曉看那些作品能入圍。唱片公司透露,目前確實先讓五月天空下金曲獎典禮當天時間,沒有排其他工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