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韋禮安爽摘3獎 休息室看到...好想哭

韋禮安爽摘3大獎。(福茂提供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韋禮安昨出席「全球流行音樂年度盛典」,一口氣拿下「最佳創作男歌手」、「全金榜最佳作曲」、「年度20大金曲」3大獎,昨他也在典禮上獻唱,為此提前4小時就到後台背歌詞做準備,還順便看完夯劇《通靈少女》,讓他只能在休息室強忍淚水,上台唱歌時,意外地更有感情融入其中。

韋禮安獲得飲品續約擔任代言人。(福茂提供)

近日韋禮安再度獲得立頓續約擔任代言人,工作運可以說是相當旺。他談到今年拍廣告時,要表現出「往四面八方飛身抓奶茶」的樣子,讓他幻想自己是超級英雄,一度覺得有在拍攝電影《復仇者聯盟》的fu,讓他玩得相當開心,拍攝起來更是順利,「我早上進棚,竟然沒有吃到晚餐的便當就收工了!」

他目前正積極準備「放開那女孩」巡演,昨晚演出也算是為演唱會做暖身,首站將在13日於廣州起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