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六弄》小綠閃婚了! 董子健情定羋月傳女星

董子健在《六弄咖啡館》中飾演關閔綠。(資料照,華聯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演員董子健有「天才戲精」之稱,不僅以《青春派》、《德蘭》等片多次入圍各項電影大獎,還身兼電影投資人的身分,年紀輕輕就晉身富豪行列。而去年10月,董子健在微博上大方認愛在《羋月傳》中飾演「羋瑤」的女星孫怡後,近日兩人更宣布要結婚了!

董子健(左)和孫怡(右)即將結婚。(翻攝自新浪娛樂)

近日,董子健和孫怡這對情侶為中國《嘉人marie claire》拍攝的封面照曝光,驚人的是,雜誌封面上斗大地寫著「我們要結婚啦」,突如其來的閃婚消息讓許多人不可置信。而根據《搜狐娛樂》報導,董子健的工作人員證實表示兩人確實是要結婚了,只不過具體的細節不便透露,感謝大家的祝福與關心。

董子健(左圖右)去年10月認愛女星孫怡(左圖左、右圖)。(合成圖,翻攝自董子健、孫怡微博)

事實上,今年4月,董子健和孫怡才被目擊和董的媽媽王京花一同前往婦產科,隨後孫怡懷孕的消息一直層出不窮。雖然至今當事人都尚未證實有孕,不過如今兩人交往不到1年就閃婚,也令不少人猜測奉子成婚的機率很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