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休學演技差負評不斷 歐陽娜娜3年狠撈9千萬

歐陽娜娜(左)和媽媽傅娟(右)感情相當好。(翻攝自歐陽娜娜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歐陽龍與傅娟的三個女兒歐陽妮妮、歐陽娜娜和歐陽娣娣雖然都外型出色也都有意進軍演藝圈,不過一路走來卻也飽受負評。其中,從美國音樂學校休學轉往戲劇界發展的歐陽娜娜,去年演出中國電視劇《是,尚先生》時,更是被批評完全不會演戲。不過,傅娟近日受訪時不僅表示女兒都會反過來要她不要在意惡評,更說娜娜從小就是貼心的孩子!

歐陽龍(右三)一家是知名明星家族。(翻攝自歐陽娜娜臉書)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近來在中國演藝圈發展良好的歐陽娜娜,雖然出道短短3年就賺進9千多萬,不過人紅是非多,一直以來也沒少被酸過。對此,從出國念書就一直陪伴在娜娜左右的傅娟稱,她看到網友對娜娜「演技差」的惡評時都會生氣,但反而是娜娜會要她學會放下,只要在意支持你的人就好。

歐陽三姊妹都有意闖蕩演藝圈,右起為歐陽妮妮、歐陽娣娣、歐陽娜娜。(翻攝自歐陽娜娜臉書)

此外,傅娟更透露娜娜從小就是個貼心的女兒、絲毫沒有叛逆期出現,不僅因為知道自己身體不好出門都會幫忙提東西,剛賺到錢的時候,也曾在一起逛街的時候把自己支開,然後偷偷買項鍊當生日禮物給自己。更感人的是,小時候有次娜娜對傅娟口氣稍微不耐煩,傅娟自己都忘記這件事,沒想到娜娜晚上竟然就寫小紙條道歉,讓傅娟看到的當下馬上被暖哭。

至於對於子女的教養理念為何,傅娟則稱「禮貌」最重要,就是不能傷害別人,其他都尊重女兒的想法。不過其實女兒們也都很聽話,爸爸歐陽龍規定不能穿耳洞,她們也都乖乖照做。此外,娜娜跟自己更是一直以來都像朋友一般無話不談,兩人感情相當親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